Cheshire Cat

因为名字英文很难念,所以就叫我柴猫吧
方舟,原神坑
目前很少写文,基本转画手了,但偶尔也会写文的。
然后来介绍一下:
我的CP@Seawhales
如有事,还请悄咪咪的私我
当然也欢迎你们来找我玩
地址:183662430
看到这里的你们
谢谢你们的大力支持🌟

【凹凸世界乙女】南希生日贺文!

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家都是天使(捂心脏)都是天使啊啊啊……我也喜欢你啊!
(南希:谢谢给我过生日的你们!!圣诞节快乐!!每天都要开心哦!!!!雷狮,你也来说说看啊。)
[雷狮:哼,无聊,也只有你这样的家伙才会这么兴奋,不过,说一两句也不是不可以,喂,鶸们,要快点强大起来啊]

朽麓:

   
  今天的南希起的特别早。她打了个哈欠然后看向了屋外,既然下雪了……
  她又瞄了一眼日历。!今天12月25日!前几天一直跟着雷狮海盗团到处跑都没注意到……她微微叹了一口气,然后打开了房门。
  “哟,南,今天起的蛮早啊。”雷狮坐在沙发上正打着电玩,看到南希出来,看了眼钟emmmm一般南希不会那么早起来啊。
  “嗯~”南希看着自己终端上,金小天使发来的生日快乐和圣诞快乐。心情十分的好,对着雷狮勾了一个笑容。
  然后就一蹦一跳,嘴里还哼着歌地出了门……
  留下一脸懵逼的雷狮。什么鬼,她今天抽风了???!
  南希走在雪地里,这是凹凸大赛的第一场雪。也是她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场雪。也是她的18岁生日……
  哎,虽然是很重要的日子,但也不知道怎么和雷狮他们开口,算了算了……
  “南希姐姐?”耳边突然传来凯莉的声音。
  “凯莉?”南希有些诧异,凯佬怎么会来这里?
  “南希姐姐,真巧~我正好要去买东西,你陪我一起吧!”凯莉手里拿着根棒棒糖,看着南希笑了笑。
  !凯佬发话了,谁敢不从??
  然后凯莉就拉着南希走了,顺便趁着南希不注意给金发了一条消息。
  “本小姐这里好了。你们快点。”
另一边刚刚来到雷狮海盗团据点的金,紫堂幻,格瑞
  “凯莉那边已经成功了!!我们也快点吧。”金说着敲了敲门,开门的是帕洛斯。
  “你们怎么来了?”帕洛斯笑着问到。雷狮也走了过来。抱着双臂看着他们
  “我们是来给南希姐姐一个生日惊喜的。”金想了想又继续说到“今天是南希姐姐18岁生日。”
   雷狮总算明白今天早上南她为什么心情那么好了。
   今天是她18岁生日吗……雷狮心里想着
  ――――――这里是时间分割线――――――
  大概和凯莉逛了大半天,买了一堆的圣诞礼物。终于心满意足的准备回去了的南希,全然不知发生了什么。
  “谢谢南希姐姐陪我,我送你回去吧。”凯莉挽着南希的手甜甜的说到
  ! ! ! 凯……凯佬????
  南希惊恐。
  刚回到船上,打开门。
  奇怪了,人呢?  南希望着屋里黑压压的一片。有些纳闷,刚打开灯……
  “生日快乐!南希姐姐(南希)(南)(大姐头)!”屋里的人一同拉起了彩带大声的说到。南希被吓了一大跳,许久才反应过来……
   “南希姐姐~( ̄▽ ̄~)~”金走了过来拉住南希的手,把愣神的南希拉到了中心的位置
  “你们这是……给我庆祝生日?”南希有些惊喜的问到
  “嗯~”金点了点头
  “哦,金小天使我爱死你了!”知道自己生日的只有这个小天使。南希刚要抱上去就被雷狮给提走了……没错是提走了!
  “喂!雷狮放开我!”南希挣扎着,哼(ノ=Д=)ノ┻━┻你高了不起啊!
   雷狮把南希带到了阳台上。南希有些纳闷雷大爷又想干嘛?
  然后雷狮就拿出了一个礼物盒。
  “给我的?”南希不确定地问了问
  “废话,这里就你还能给谁,赶紧拆开来看一下……”雷狮特想翻个白眼,南希真会破坏气氛……
  南希拆开了雷狮的礼物,是一条项链上面印有南希两个字。还有很多砖石点缀……
  雷狮走了过来,拿走了南希手上的项链,帮南希戴了起来。
   “呐,做我一辈子的珍宝吧,南……”雷狮轻轻的说了一句


  哈哈哈!祝大家圣诞节快乐!以及南希大佬生日快乐!(^O^)y。这里再一次表白太太,我敲喜欢你啊! @Cheshire    Cat !笔芯!

  
 

评论(3)
热度(118)
© Cheshire 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