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shire Cat

因为名字英文很难念,所以就叫我柴猫吧
方舟,原神坑
目前很少写文,基本转画手了,但偶尔也会写文的。
然后来介绍一下:
我的CP@Seawhales
如有事,还请悄咪咪的私我
当然也欢迎你们来找我玩
地址:183662430
看到这里的你们
谢谢你们的大力支持🌟

【凹凸乙女】我做的都是爱你的形状

哎哎哎哎!!好开心好开心!谢谢乐乐!辛苦啦明明还有自己的主文要写还占你的时间(爆哭)谢谢贺文!!圣诞节快乐哟@乐亦 

乐亦:

★写给@Cheshire    Cat 闺女的生贺,另外圣诞节快乐       ★ 本月最后一更                                                                        做什么都是爱你形状


·
仿佛昨天还在凹凸世界,仿佛前天还是和雷狮初识的日子,仿佛一切都是刚刚开始,却又在下一秒结束。画面如镜面破碎又重塑另一场面,像走马灯一样,电影的黑白塑料底片。
·
这里不是凹凸世界,是我的现实世界。
·
“cnmua雷狮你还要睡多久!”我实在是受不了这个人了,像只懒惰贪睡的大猫一样,身为皇室皇子该有的教养呢?现不论其他时候他睡到这么晚,虽说今天是圣诞节,咱不兴过,但是,“雷狮你个大/·屁/·眼/·子,你昨天答应我的陪我过生日哇!”
·
我一把掀开有卡通啤酒图案的被子,下一秒被子又被扯了回去,一阵天旋地转,我周身瞬间被温暖的气息包裹着,“不急啊,今天还有这么长呢。”雷狮带着刚睡醒的朦胧低沉嘶哑的声线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
我内心响起了土拨鼠的叫声。我连忙把头藏进雷狮的颈窝里,这下便看到一些令人窒息的东西,雷狮的颈窝里有一个爱心状的可擦纹身,我一愣,憋笑憋的整个人都在抖。
·
“你笑什么?”
·
“不,没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整个卧室回荡着我的笑声,雷大猫,你什么时候有这种癖好了。
·
最后雷狮被我的笑声抖得一脸隐怒的爬了起来。
·
虽说这是西方的节日,国内还是会走个形式,俗话说中西贯通。“快雷狮,快把圣诞帽给我。”我往后伸出一只手,等待着雷狮递给我圣诞帽装饰圣诞树。
·
放在我手上的不是帽子还有的毛绒触感,我把它拿到我面前,是个爱心状的装饰物,“帽子啊雷狮!”
·
“有什么所谓,先弄那个不是都一样吗?”雷狮抬头瞥了我一眼,我哽住了。
·
雷狮递给我的都是爱心状的装饰物,我很无奈的一一装上去了。
·
在我准备拿别的装饰物时,雷狮一把把我赶了下去,美名其曰这种事就让男人来做。
·
“那你最开始让我弄是为了什么啊!”气的我抬手就想给他一巴掌。然而雷狮一把抓住我的手,俯身和我额碰额的说道,我近距离的看着雷狮绛紫色的眸子,里面满满的都是我的影子,“海盗自然有海盗的作风。”
·
“南希,把帽子给我。”雷狮这样对我说。
·
我递给他了一个礼物盒装饰物。
·
今天的雷狮有种说不上来的奇怪,他会莫名其妙的让我做一些事,比如吹爱心状的气球,在窗上拿彩喷雾喷出爱心状的图案,就连送给我的生日礼物都是爱心的盒子。
·
“……雷狮,你今天是个假的吧。”我抱着一个蓝色的爱心气球,仰着头看着站在凳子上装饰天花板的雷狮。
·
“闭嘴。”在面对我第五次这样对他说时,他不耐烦了。
·
雷狮不准我开礼物盒,我甚至都在猜测,他送的礼物是不是都是爱心状的。
·
究竟是谁告诉雷狮的,竟然让雷狮变得如此的闷骚。我悄咪咪的打电话问卡米尔,问他雷狮是不是受了什么打击。
·
卡米尔很冷漠的告诉我,“大哥的心思我也猜不透。”
·
鬼才信啊。
·
我看着满屋子的不无一处爱心的东西,艰难的移开了目光。雷狮去拿生日蛋糕了,我悄悄的拆开了礼物盒,喔好家伙,都有密码,还是图形密码。
·
我试着画了几个图案,都是错的,我画了雷狮手机的密码图案,错的,我的图案,错的。
·
因为连续的输错密码,上面显示要一个小时后才能下次解锁。
·
我撇嘴,将它放在了一边。
·
我看着雷狮提回来的蛋糕,我心里有个声音在告诉我,蛋糕是爱心状的。我带着复杂的心情等待雷狮打开蛋糕盒,喔不是爱心状的,是圆形的。
·
“错觉吧。”我咕哝着。
·
然后我看着雷狮坏心的拿着小刀,他看了我一眼,抬手开始切起了蛋糕,“雷狮你今天有毒是吧!”
·
他切了一个爱心状的蛋糕块给我。
·
“哈哈哈。”
·
“你解锁了密码吗?”我舔掉了嘴角的奶油,抬头不解的看他,“没有。”
·
“你怎么这么笨?”语罢,雷狮拿过茶几上的礼物盒,我在等雷狮开锁,“猜猜看,是什么?”
·
我打算赌一赌,“……爱心?”
·
“看来……脑子还是有些用处。”我放下蛋糕就朝他扑过去,“辣鸡雷狮你说我笨!”
·
他单手接住了我,另外一只手拉着我的一只手,在密码屏幕上,从九宫中中心的那个圈开始往左上角画,他说,“画个密码……都是爱你的形状。”
·
“生日快乐南希。”

评论(4)
热度(131)
© Cheshire 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