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shire Cat

因为名字英文很难念,所以就叫我柴猫吧
方舟,原神坑
目前很少写文,基本转画手了,但偶尔也会写文的。
然后来介绍一下:
我的CP@Seawhales
如有事,还请悄咪咪的私我
当然也欢迎你们来找我玩
地址:183662430
看到这里的你们
谢谢你们的大力支持🌟

关于紫堂幻一点杂想

公平

老天爷对谁都不是公平的

不然,哪里来的那么多悲惨的故事

现实是残酷的,但你也可以在残酷中活的像自己

而他紫堂幻,也一定能用自己的力量,走出黑暗

他就是他

什么都不能改变,什么也没有改变

至少 我是这么想的 也是这样期待的





完全是自我看法 私心

没有引战的意思

还请见谅🌟

Seawhales:

不撕逼谢谢。


以下也是个人观点。


变强?哪有那么容易啊。


变强是你随便bb几句就能变强的吗。


黑化是意料之内的,上次的预告也看出来了。


真的,幻幻的设定是最贴近普通人的了。


努力了吗。


努力了啊。


变强了吗。


没有变强啊。


人的能力不一样,看待同一件事情的高度就不一样。


金觉得这件事很容易,那是因为金有天赋。


而幻幻原本就是个缺乏天赋的孩子,从小在嘲笑声中长大,他胆怯一下就是你们所说的,懦弱?   这有什么不对吗?


换位思考一下。


如果你是他,你又有多大把握不走他的路?


你真的能比他做的更好吗。


黑化算是内心酸楚委屈不甘的释放吧。


从小尝尽人间险恶世态炎凉没有父母羽翼庇护甚至被自己的亲生父亲所厌恶追杀。


你还能初心不变善良这么久,真好。


你还能积极向上的生活,多好。


所谓自由,不是随心所欲,而是自我主宰。


幻幻是被囚禁在自卑无助的囚笼里的。


真的很心疼啊。


罢了,既然黑也黑了。


委屈你这么久了。


那就在拥有这份力量的时候,不顾一切的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别去考虑他人的想法别去在乎后果。


放手大干一场吧。


是飘哥不是嫖:



非常主观,私心严重。
紫堂幻一直是我在凹凸里相对最喜欢的几个人物之一,虽然他的人气相较于其他角色略微逊色一些,这不影响我喜欢他。主要原因是,这个角色非常饱满,也非常容易让其他人有共鸣。紫堂的性格相较于主角小队其他人,也更加贴合生活。善良,谨慎,和金思维时时脱线,紫堂的智商大多在线,以及作为一个主角,他是设计得相当悲剧的。其他三个人都有非常强大的力量或潜力,在第一季鬼天盟看出,他确实太弱了,尤其是在金这种超强潜力的对比,紫堂的光芒也就黯淡了许多(但他几乎每一次都为金的成功感到由衷的高兴)。凹凸大赛,实际是一种弱肉强食的规则体现,而这里也显出紫堂在这场比赛的挫败感的来源。
但是如果外部因素也不能让我如此喜欢他,紫堂内心的情感路线是我认为官方塑造的最好的,他很现实。不断失败,以及其他人的排挤,紫堂内心不同于金十分粗线条,可以看出,他是个敏感的人,一次次的失败,也加重了他内心的自卑,自我否定的情绪加重。收到朋友的鼓励,也许会暂时乐观,但他看到其他人都在变强,尤其是金的实力爆发式的增长,受到旁人的赞赏,内心肯定有落差感失落(有没有嫉妒我说不清楚)。但就像新一集,在他内心里大声说:“哪有这么容易啊”,这大概也是官方设计的比较好的地方,变强,真的不只是说说而已,也不是朋友几句鼓励就能实现的,就避免了一顿嘴炮技能主角瞬间变强的情节走向。这其实很容易让我想到现实,没有人只是靠别人鼓励就变成功的。金的潜力很大(甚至逆天),凯佬和格瑞实力强劲,但这些,只能让观众看爽的设定,实际上很难有共鸣。
紫堂内心可以说无时无刻都在挣扎,渴望被认同与自卑交织着,童年的经历是一切心路的开始,紫堂家家主,也是他的父亲,相对来说是个很功利的人,他对这一个儿子的态度在动画可以看出,甚至宁愿没有他。也许当初的那句“废物”也就是一直困扰紫堂心中的心魔。在一季他有过一次爆发,但被鬼狐所打断,他的心路差不多一直就是这样,就需要一个高潮点,他心里另一个转折点来塑造。于是在最新的一集,他黑化了。也许有人觉得很俗套,但这种剧情确实,能让观众爽。我私以为这里的剧情很合理,官方在之前就一直铺垫了,所以我相当期待。银爵和小黑洞是对这大赛的一个重要因素,那个指尖陀螺是一个黑化的契机,煤老板也说过,这力量要靠自己驾驭。以此为契机,而那个时候差不多也是紫堂内心的转折点,对强大,被认同的渴望(尤其是被家主设定为追杀目标)。在预告里看出,紫堂不仅是实力大增,也是内心黑暗的爆发。
以上都是我自己的观点


评论(4)
热度(335)
© Cheshire Cat | Powered by LOFTER